昱爲

喜欢看他们,在每一条世界线里,宿命般地相爱

碎碎念

微博熟人太多,换个地方碎碎念

思考了一下自己坚持左耀的原因
我接受的船戏,一是两情相悦或者受喜欢攻,那你们怎么虐怎么玩都是情趣,你开心就好;另一种是因为契约或者外部条件不得不妥协(除武力压制),那本着你们反正早晚会在一起的,也可以接受。
老王怎么看都不符合这两条,首先他能爱上什么人吗,他活这么久,见过这么多人,看的越通透就越难爱上谁,再也不会有年少心动的感觉,后来遇到的这群人,掺杂的东西太多了,也不能付出真心谈个恋爱;其次他是那种会为了什么东西而被逼迫上船的人吗,且不说他是多么厉害的人,有几个能把他逼到绝路上,就说涉及到政治啊,利益啊这些东西,是我们谈个恋爱就能解决的问题吗,就算我答应你的要求了,你们家当家做主的不是上司吗,你有啥实权?

之前看人家说左耀吵吵着站耀受就是不爱国,这是大男子主义直男癌的体现,现在的时代还过分在意攻受,认为受低人一等都是不应该的。道理是对的,别的cp我对逆都没太大反感甚至会想了解一下萌点,但是老王!他生命里绝大部分时光都是封建大男子主义啊,他本身就是个直男癌患者吧,这么几十年的熏陶就能让他彻底改变是不是太夸张。

说到底就是我像个毒唯粉丝,不仅不允许偶像超出我想象的人设,还不允许人家付出真心谈恋爱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2)